我在志玲姊姊旁邊 怎麼這麼矮.....
不過我躺的位置 應該很多人羨慕吧
呵呵呵呵




我們三個在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我變成攝影
志玲當記者
訪問假扮成日本人的壽山大哥






這是志玲在飯店的房間喔
帶了很多零食要送給當地小朋友






我們去非洲 都只有上淡妝
志玲本人皮膚超好 而且比電視上還瘦
據說是泡熱水澡泡出來的唷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連我在旁邊都會忍不住一直看她呢







回台灣之後
志玲特別給我一張簽名照
非常用心
很多人都問我 志玲本人是不是真的很NICE
我可以告訴大家
不管是傳說中的娃娃音
還是他溫柔的個性
都是真的 不是裝的
不管遇到什麼狀況
他都是笑嘻嘻 好聲好氣的
而且想法永遠都很樂觀
為什麼志玲會是個大明星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跟志玲姊姊合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