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穿上溜冰鞋
已經是我國中的時候了吧
將近十年前
而且我最會的是傳統的四輪溜冰鞋
直排輪雖然也會 但是只有溜過幾次

這次到小巨蛋採訪戴錫欽溜冰
看他溜得起勁
我也忍不住向教練要雙鞋來溜
我可是從來沒有進過這種都是冰的溜冰場呢
感覺好像在冰箱裡面一樣
超冷的
呵呵 我生長的年代  可能已經脫離在冰宮約會的時候了

我穿的這雙是球刀
打曲棍球用的鞋子
所以特別滑
跟輪鞋差好多好多
幾乎感覺不到摩擦力的存在
我還算好 還可以"牛步" 慢慢走
這位攝影大哥 這輩子沒溜過冰
才溜五分鐘喔
回到公司就一直喊腳酸
呵呵呵呵
還滿新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