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他們是誰嗎? 
這些可都是名人喔~ 
一張張放大,看清楚! 








解答: 卡神 楊蕙如 


這是在記者同業的婚禮上 
驚艷四座的卡神! 
老實說,當這位伴娘穿著禮服走進會場,
大家都以為,應該是新娘的同學之類的民間友人,
當主持人揭曉她就是楊蕙如,
現場一陣驚呼! 「什麼!?完全看不出來!」 
其實蕙如眼鏡拿掉也挺清秀的啊~ 
幹麻用胸花遮住乳溝呢... 





解答: 前主播 李大華 

那一年我剛考進東森, 
還是個菜鳥政治記者, 
正值東森全盛時期, 
不但有各台稱羨的年終獎金, 
收視率坐二望一, 
尾牙晚會上,十萬十萬的加碼毫不手軟。 
主播組全部犧牲搞笑演出 (還好當時我跟主播工作還沾不上邊) 
大華哥變成妖艷的爆奶辣妹,是全場最紅的! 





扛轎的那位...穿著汗衫的苦力....看清楚了,是 馬英九 


這張照片年代也很久遠了,
同樣是我還在當政治記者的時候,
在馬英九當台北市長時期,
跑了兩年市政。
一天到晚跟著他下鄉,
奇怪...合照卻沒幾張,而且都不在我手上,
好不容易翻箱倒櫃找到了,
卻是這張有點好笑的照片。



就是因為這工作有太多奇遇,
養成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
也才突然發現,我有這些特別的合照,
害我開始回想....
我應該沒有這樣跟別人照過相吧?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