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問地址

到底是12樓還是13樓?

主播組搬到熱鬧的採訪中心囉!

   
                        Before(13F)                                                Now (12F)



兩年多前才剛從政治中心搬上去,

最近所有主播又搬下來,

剛整理過,正是最整齊的時候,

以往總是堆滿報紙和稿單、信件的桌面,難得重見光明。

 

對我來說最大的不同是,

以前在政治中心,熊熊還沒這麼多,

回到小小的桌面,實在是放不下啦!

沒辦法,桌上只能放幾隻,

其他只能暫時塞在大箱子裡囉!



至於地址到底要寫幾樓?

其實沒差啦,有名字就收得到。

但也拜託大家,別再留言問我:

"回郵信封寄了沒?"  "有沒有收到某某某寄來的信?"

 

我知道各位等的辛苦,

但主播們都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

回信不是理所當然,更不能要求主播們一一回覆,

各位的信件我都是親自拆閱、親自處理簽名照回函,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得到,

簽名照請耐心等候,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