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 秦綾謙 新網路人氣主播

東森、中天再推人氣美女主播。70年次的東森主播吳宇舒(左)有師大人的氣質,輔大畢業的中天主播秦綾謙(右)也極具明星臉,兩人一登主播台,紛紛成為網路人氣主播。
記者黃兆璽/攝影

【記者黃兆璽/台北報導】

東森、中天再推人氣美女主播。70年次的東森主播吳宇舒(圖)有師大人的氣質,輔大畢業的中天主播秦綾謙也極具明星臉,兩人一登主播台,紛紛成為網路人氣主播。

台灣師大畢業的吳宇舒,擁有教師資格,演奏低音管的她也數度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她卻選擇當政治記者。畢業就考進東森新聞部的她,以優異表現一路從東森亞洲台、美洲台開始播報,經過一季訓練,轉進東森新聞台,果然展現大將之風。

吳宇舒笑說,從小就想當記者,即使家人希望她當老師,她仍堅持進東森圓夢。登上主播台後,她的人氣扶搖直上,部落格 http://bloguide.ettoday.com/barshu/ 和網路湧進討論聲音,讓她開心不已;最高興的是,她在東森綜合台已有固定的夜間播報時段。

中天主播秦綾謙被不少網友指出擁有明星臉,尤其某個角度像極港星鍾麗緹;對於這個讚美,她除了臉紅說謝謝外,更希望大家多給她鼓勵。輔大新聞系畢業的秦綾謙年紀雖輕,但表現非凡,在中天擔任召集人。她表示,自己從小一直以成為新聞記者為第一志向,如今成為受矚目的主播,希望表現能有突破。

【2005/09/2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