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 牙套妹變臉成功


【記者張麗君/報導】東森新聞台兩位新進主播吳宇舒和王欣怡都是「電眼美女」,被視為東森的「秘密武器」,是新聞部重點培植的新人。果然,吳宇舒、王欣怡已受到許多注意,網友經常將吳宇舒和準備進軍演藝圈的TVBS-N前主播王怡仁做比較。

吳宇舒剛進東森當實習生時還戴著牙套,大家都叫她是「牙套妹」,她從「牙套妹」蛻變成美麗女主播,可是有計畫的「變臉」!

「我本來有點暴牙,念大三時,媽媽勸我矯正牙齒,以免將來的工作受到影響。但戴牙套很辛苦,而且時間很長,我的牙套戴了兩年多,東森招考時我戴著牙套應考,原本以為完蛋了,沒想到還被錄取,只能說是長官英明。」吳宇舒說,牙套拿掉後,大家都讚美說「有差!」看來最「英明」的應該是吳媽媽,花大錢做此投資真的很值得。

70年次的吳宇舒目前擔任東森綜合台夜線新聞主播,還負責製作「宇舒盯台北」專題報導,為了這三分鐘的專題,東森派出SNG車和導播配合宇舒做新聞的要求。

另一位人氣美女主播王欣怡主跑氣象、交通等生活路線,碰到大新聞常會支援採訪,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所以被稱為「利百代」。她認為愈多的磨練愈好,採訪和播報能力都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王欣怡說,東森前輩主播對她總是傾囊相授,使其功力大增。

【2005/11/02 民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