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因為改吃蒟蒻和生菜莎拉,一個月內瘦了4公斤。
東森/提供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東森新生代美女主播吳宇舒因為貪食發胖,副總馬永睿見到她上鏡頭時渾圓的臉頰,特地警告吳宇舒不準再胖下去,還下令要求她減肥。




吳宇舒因為播報晚間9點到10點時段,下班後除了吃宵夜還會喝上一杯最愛的珍珠奶茶。不節制美食的結果,讓她上了鏡頭的臉猶如用圓規畫出來的,就連笑的的時候,兩頰都還有很深的笑紋。




因為發胖導致上鏡顯得過胖,吳宇舒被長官嚴厲關切之後,努力甩肉減肥。先是將晚餐提前到下午5點吃,戒除宵夜,睡前還做30分鐘的仰臥起坐。以往都吃外食的她改自己攜帶便當,吳宇舒解釋:「晚餐我只能吃自己準備的蒟蒻和生菜沙拉,如果肚子真的很餓也只能多喝水,連最愛的珍珠奶茶都不敢喝了。」



連續一個月甩肉作戰,吳宇舒體重從51公斤減為47公斤,原本的嬰兒肥也出現了尖下巴,連同事見到她都訝異的她是怎麼瘦的。吳宇舒開心的說:「飲食習慣固定後,晚上反而不太容易餓,而且睡前運動一下,對精神也有幫助,再也不怕鏡頭前出現圓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