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偉柏╱台北報導】東森主播吳宇舒周日將隨世界展望會到非洲史瓦濟蘭採訪愛滋遺孤。對於將與「第一名模」林志玲同行,她說:「我家人比我還興奮,我媽還叫我跟她混熟點,有空請她到家裡做客。」

老爸交代要簽名
她最近先上網查當地資料做功課,發現若自費團費要七萬元,令她直呼:「賺到了!」


她說家人聽到她將跟林志玲去史瓦濟蘭採訪很開心。「我爸要我幫他要簽名,但特別交代說那是弟弟要的。」


曾去莫三比克採訪的同事告訴她,就算不進食當地的水及食物還是會生病:「感覺好像髒到連呼吸都會拉肚子。」不過她仍難掩興奮心情,已開始準備泡麵、零食做為「戰備存糧」。非洲氣温高,她原打算穿短袖,最後為防當地蚊蟲叮咬而作罷。



【95/5/5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