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命理大街/專心埋首事業 吳宇舒等待時機一展長才
文/ET命理大街姓名開運館


人氣超旺的東森主播吳宇舒,擁有廣大的粉絲。日前某些前主播在上節目時,錯誤爆料吳宇舒是因為拍廣告才當上主播,在網路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但吳宇舒本人卻不以為意,在自己的部落格(http://bloguide.ettoday.com/barshu/)上安撫網友。年紀輕輕就有不凡的表現,吳宇舒的前途不可限量,從命理的角度來分析,看看吳宇舒未來的發展如何



從「ET命理大街姓名開運館」的「姓名事業精批」來看,姓名總格25劃的吳宇舒,姓名筆劃吉,事業宮旺度74分。吳宇舒對於職場名利之事不喜歡強求,因此在工作上很少展露出積極野心的強烈企圖。她的工作態度謹慎負責,對於職責範圍內的工作,經常能夠有條有理地達成要求。富有耐心、不急躁,因此很少犯下粗心大意的過失。可是,由於她在事業方面缺乏強烈企圖心,因此有時會有些被動,欠缺主動積極的進取精神,甚至有時會顯得心不在焉。


而在職場EQ方面,吳宇舒待人溫和、不記仇,因此通常能跟同事保持不錯的友好關係。除了職責範圍內的工作之外,也經常幫助他人,且不喜歡與人爭,通常是同事眼中的好好小姐。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吳宇舒有時想法過於理想清高,對於職場上瞬息萬變、爾虞我詐的情境難以適應,甚至有時會感覺格格不入、備感壓力。


吳宇舒在未來的發展上,由於事業宮靈動數呈現吉祥指數,且人格剋事業宮;代表她未來在事業方面將會愈來愈有野心,在同儕之間的作風也會漸漸轉為強勢,未來有機會處於領導、發揮影響力的一方。由於吳宇舒平時就投注不少時間精力在事業的經營上頭,因此,一旦時機來臨,她往往能夠把握機會,一展長才!





--------------------------------------------------------------------------------


意外看到ETtoday幫我算命
老實說 有些地方還滿準的耶:P


希望真如他們所說
未來在新聞界有好的發展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