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這幾天酷暑難耐,在主播台燈光照射下的主播們也熱得受不了,冷氣不敵大瓦數燈光,主播各有防暑做法,台視主播林裕展趁空檔含冰塊、灌冰茶消暑;東森主播吳宇舒一定擦上防曬乳。


台視午間新聞攝影棚因設在辦公室內,開放式攝影棚往往讓燈光下的主播們感到冷氣不足,林裕展每每坐在燈光下播報時就感到汗流浹背。他苦笑說:「女主播還可以穿裙子,我們可得穿著長褲長袖播報,真的很熱。」為了消暑,林裕展在主播台下也準備了扇子和冰塊,趁進廣告時可以偷偷解悶熱。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在酷暑中卻堅持準備熱開水在旁邊,她解釋:「喝冰水會讓我鎖喉,說話比較不好聽,所以喝熱開水。」她也會事前擦上防曬係數高的防曬油。吳宇舒解釋:「以前不懂得要擦,結果在燈光下曬出一堆雀斑。」

【2007/05/30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