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3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柯羅莎颱風,到底有多強,宜蘭、蘇澳,恐怕是最能感受到的,因為在這裡,颳起16級的強陣風,整個海面捲起大浪,立刻就被風吹散成了霧況,而蘇澳港正逢漲潮,碼頭和海面,已經連成一片,根本分不出來。而東森新聞的超人氣主播吳宇舒也被派往宜蘭進行連線,但瞬間陣風一來,嬌小纖瘦的吳宇舒就差那麼一點兒被狂風給吹走了。

捲起的大浪,碰到強風,立刻被吹散成了一片霧狀,颱風愈靠愈近,整個蘇澳港風雨也愈來愈強。強颱柯羅莎襲台,東森新聞超人氣主播吳宇舒被負予重任,前進颱風中心點最有可能登陸的宜蘭進行連線採訪。

吳宇舒連線:「這個強陣風,這個雨量強勁,啊~等一下,剛剛我們站在這邊,還可以勉強站立,不過現在恐怕有點困難了,我們現在是站在人行道上面,但是如果再...如果呢...再多跨過去一步,其實這個海浪就會往岸上來打,已經沒有辦法來分辨說那邊是海岸,那邊是陸地了」,就是這一段連線,嬌小瘦弱的吳宇舒差點就被狂風給吹走,所幸一旁的SNG工程人員趕緊把她抓住,繼續連線。  

而同樣前進東台灣的東森記者楊才蔚也形容,在當地連線報導,有點像是在放風箏一樣,差一點就是被風吹走,而且這雨勢打在身上那種感覺,像是同時拿著很多針,往皮膚上面刺那個感覺。









http://www.ettoday.com/2007/10/06/340-21682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