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獲邀開球。
本報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統一獅與La New熊總冠軍賽第4戰,明天將在台南登場,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獲邀開球,為主播第一人。自認投球不佳的她表示,可能她曾去看球賽又收集王建民公仔,才引起中華職棒注意。

吳宇舒是王建民的頭號粉絲,私底下她會收藏洋基的棒球帽跟球衣,還有王建民公仔,有空也熬夜觀看建仔出賽。

粉絲也知道吳宇舒喜歡建仔,去年還畫了一幅她身穿40號球衣及短褲的可愛Q版漫畫,送給她當作是生日禮物。

吳宇舒說,雖對國內無特定支持隊伍,但總冠軍賽都盡量不缺席,她平常也會去棒球練習場,練習揮棒投球,說起棒球術語也是頭頭是道,她謙稱投球球速只有30幾公里,怎會邀她開球?「連九宮格都只能打到2、3格」,很擔心明天開球會凸槌,把球投到界外區。

東森新聞台日前傳出主播離職潮,吳宇舒人氣竄升,去向也格外受矚。她坦承有電視台私下詢問意願,但和東森仍有一年合約才到期,加上長官支持,目前不考慮異動。

中華職棒聯盟則表示,期盼各界喜愛棒球的人士,都能參與職棒活動,除了邀請形象清新的吳宇舒之外,未來會依據賽程,再找星光幫等藝人開球。

【2007/10/2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