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左)親手幫王力宏綁上寮國當地的祈福繩。
照片/吳宇舒提供


王力宏寮國冷笑話 逗樂吳宇舒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7.12.16 04:22 am

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日前與歌手王力宏應世界展望會之約前往寮國,8天的寮國生活,吳宇舒透露王力宏猶如重獲自由,開心得半夜不睡覺還不斷與她聊天。吳宇舒笑說:「私下的他就像個大男生。」

兩人在寮國飲食問題最傷腦筋,除了吃炸蟋蟀,還有糯米飯。吳宇舒形容當地人直接用手抓了糯米飯沾了辣醬就吃,雖然食物都經過烹煮,吳宇舒仍苦笑說:「一回到台灣就嚴重腹瀉。」

除了衛生習慣,居住的民宿也十分簡陋,但王力宏絲毫不受影響頻說冷笑話。當吳宇舒戲稱居住的房舍是「豪宅」時,王力宏立刻回答:「好窄?很寬啊。」大夥封他冷笑話王。結束白天的拍攝工作後,一夥人全累癱了,唯獨王力宏仍精神奕奕,頻頻上門聊天。吳宇舒說:「他說平常在台北的生活不太能出門,只能關在家裡。我們交換了心情,一樣是公眾人物,但他比我辛苦太多了。」

【2007/12/1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