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高畫質版本請點此
Google 地圖邀請全球超過100位名人,推薦他們在城市中最愛的地方。


很開心受到Google的邀請,
有機會參加這個全球性的大活動,
以往本來就很常用Google Map,
現在我可是有自己獨有的icon呢!


台北、香港、東京、京都、曼谷、香港、吉隆坡、倫敦、馬德里、巴黎、布拉格、莫斯科、舊金山和紐約等各大城市,透過 Google 地圖,將帶領大家在線上虛擬遨遊,走訪城市中各個別具風格的小角落。 台北身為全球活動的13個城市之一,也邀請了郝龍斌市長、演員趙又廷張鈞甯、作家九把刀劉軒、部落客彎彎女王蘇打綠樂團、主持人Janet瀨上剛,還有名模、演員暨主持人隋棠、單車美形女陳妍君,以及新聞主播吳宇舒和籃球選手田壘,一起分享在台北他們最喜愛的私房景點,以及最推薦的餐廳和店家;他們利用 Google 地圖的「我的地圖」功能,標記這些地點並寫下註解,分享給同樣喜歡四處遊歷、恣意享受生活的你。

除了台北,全球參與的各領域專家還包括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紐約市長彭博、大提琴家馬友友、鋼琴家郎朗、獲得四屆世界衝浪冠軍的Lisa Anderson、全球知名旅行家Charles Veley,香港電影導演劉偉強、插畫家鄒蘊盈,以及服飾品牌創辦人Marc Ecko、著名DJ暨音樂人Moby等,從各個領域的名人推薦的景點,讓大家發現每個城市不同角度的美。 有興趣的你,歡迎到 Google 地圖「
最愛的地方」,帶著冒險精神,馬上啟程探索全球。

點選較大的地圖 吳宇舒台北&台中最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