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時間像乳溝 擠一下就有

7年級美女主播 生活工作兩得意
2010年04月03日蘋果日報

誰說美女就無腦,現任東森電視台的主播吳宇舒,雖課業工作兩頭燒,她也顯得遊刃有餘,就像她自己說的:「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平時有空就會到公司附近的台北地下街逛逛,像是誠品書店、康是美藥妝店都是她忙中偷閒的最佳去處,今天就和我們一起認識主播面具下的吳宇舒吧!報導╱施毓華 攝影╱葉仁傑

拍攝嬌生「超涵水」隱形眼鏡廣告,讓吳宇舒備受矚目,不但入選《FHM男人幫》雜誌百大美女之列,可說是美麗與實力兼具的明星主播。但是她卻不因此而自滿,為了培養自己的專業素養,常趁著工作空檔,到書店翻閱《商業周刊》、流行新書等刊物,讓自己處在備戰狀態,她用堅定的眼神說:「做新聞的,當然要走在時代的最前端。」有時為了紓解壓力,她也會翻翻電影小說,像《蘇西的世界》就是她最想看的首選讀物。 


藥妝店顧美麗

而身為螢光幕前的主播,臉部的保養更是吳宇舒每天必做的課題,顛覆一般人對主播愛用奢侈品的印象,其實開架保養品才是她的最愛。雖然擁有年輕的本錢,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受到彩妝與燈光的摧殘,讓她更注重清潔與美白保養,她表示,卸妝一定要徹底,外加勤敷美白面膜,就算是素顏示人也不怕。


季節限定甜品必嘗鮮

不像一般女生嗜甜成痴,吳宇舒喜歡剛剛好的微甜滋味,所以每次到甜甜圈店,她都會先點一杯黑咖啡,再搭配她最愛的波堤系列,才是恰到好處的幸福甜滋味。此外,每次只要有季節限定的新口味推出,她也會想嘗鮮。


小檔案

生日:12/21
星座:射手座
經歷:現任東森新聞專任主播。為莒光園地主持人、央視新聞頻道《兩岸看奧運》主持人、上海廣播電視台《上海台北雙城世博會》節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