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覺得熊可愛看起來沒心機,絨毛觸感摸起來舒服又有安全感。鄭孟晃攝



2010年06月24日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09664/IssueID/20100624

【張哲鳴╱台北報導】東森主播吳宇舒家裡有30多隻大小熊玩偶,全是粉絲送的。這源起她大學時從台中北上念書,因為孤單4年來天天抱著1隻熊玩偶睡覺;當主播後,她將紓壓陪睡的熊熊捐給心路基金會義賣,不料眾粉絲開始瘋狂寄熊想讓她「熊抱」。


主播紓壓

吳宇舒說:「4年前,我把抱著睡覺的熊捐給心路基金會義賣,得到2萬元的最高價,後來消息傳開,可能粉絲覺得我很可憐沒東西抱,開始有人寄熊來,最特別的是,有個粉絲,訂做了1隻跟我義賣掉的完全一樣的熊送我,很感動。」

她回想過去幾年,同事只要一看到有紙箱送到公司,就知道是給她的熊。她從桌上堆到桌底,再放進櫃子,最後擺不下,全部帶回家,她說:「我本來就很喜歡熊,絨毛摸起來的觸感是別的玩偶無法比擬的,而且你不覺得熊看起來就沒有心機,很舒服。」但後來實在太多,她召告天下:「不要再送熊給我了。」因為家裡熊玩偶實在太多,她笑說,男友沒送過熊給她。
她說:「有些熊已經送人,後來想再捐出去,但又想說是粉絲的心意,不好意思送掉辜負人家的好意,所以就留下來。」現在她家中,沙發上堆滿大隻的熊,櫃子上則放著小隻的熊,現在她睡覺不會再抱熊,但靠在沙發上看電視時,還是習慣抓一隻熊來抱抱。
她收藏的熊每隻都很乾淨,她笑說:「我會定時拿吸塵器,換成乾淨的小型吸頭吸它們身上的灰塵,連全白的熊都還很白。」

 

探索美女主播
 
 
吳宇舒之前的辦公室桌上堆了好幾隻熊。

吳宇舒之前的辦公室桌上堆了好幾隻熊。

 

★吳宇舒
◎年齡:28歲(1981╱12╱21)
◎身材:162公分╱48公斤╱三圍32B、24、35
◎學歷:
˙師大社教系新聞組畢
˙台大新聞研究所
◎經歷:新聞資歷7年多。2004年進入東森任職政治組記者;因拍攝嬌生「超涵水」隱形眼鏡廣告更受注目,現為東森人氣主播
◎年薪:約200萬元
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