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長灘島曬4天 恐慌下海魚水同歡
2012年04月27日

【黃鋒府╱台北報導】東森主播吳宇舒日前排假與友人暢遊長灘島4天3夜,難得卸下繁重的主播工作,倘佯白沙海灘曬太陽,讓她直呼好幸福,這回她還首次體驗潛下海底20公尺深,但親自上場時,一度緊張到喘不過氣來,直到看見海中五彩繽紛的景色,她興奮說:「一生能看過一次這樣的美景,真是不枉此生。」

她已有許多出國旅遊經驗,現在當主播排假不易,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搭飛機上,所以多是選擇鄰近的海島國家,且為了能讓旅程能更盡興不被打擾,都以自助旅行為首選,不過,因為主播能見度高,加上她亮麗的外表,仍不時被熱情的粉絲認出,甚至她去除腿毛時,一旁還有民眾親切的上前和她打招呼,讓她尷尬的不知所措。

潛入海底20公尺 巧遇教練網友
此行主要是為了一圓深潛夢想,出發前還先在網路上和網友分享潛水的經驗,還有自稱是長灘島潛水教練的網友,留言聲明要給她折扣,當時她不以為意,待到了島上,準備出海潛水時,真的巧遇在網上留言的潛水教練,但當時沒有認出彼此,直到她度完假回國後,教練才想起來,還跨海跟她要求簽名照。
她首次挑戰潛入海底20公尺深,坦言心情十分緊張,且同行的隊友中原本還有另一名女生,沒想到最後臨陣退縮,她成為船上唯一的女生,更是感到不安,等到要親自上場時,她還緊張到一度喘不過氣來,直到潛入海底,看到了美麗的海景、優游的魚兒,才讓她回過神來。

俏主播 年收200萬
◎姓名:吳宇舒
◎年齡:30歲(1981/12/21)
◎身材:162公分/48公斤
◎三圍:32B、24、35
◎學歷:師大社教系新聞組畢,台大新聞研究所
◎經歷:2004年進東森任職政治組記者;因拍嬌生隱形眼鏡廣告受注目,現為東森人氣主播

3招極樂長灘島
◎人數:2人
◎花費:1人約3萬元,共6萬元
◎時間:4天3夜
◎地點:菲律賓長灘島
◎玩法:
.深潛:半小時1800元台幣
.風帆船環島:1小時800元台幣
.熱石精油按摩:90分鐘3000元台幣

2012年4月27日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427/34188828/apple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