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鋒府╱台北報導】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日前帶著10個月大的狗兒子「蜜魯」到戶外玩,這是她第1次從小狗剛出生後,就開始豢養,看著牠一天天長大,她很有成就感。雖然頑皮的蜜魯曾「越獄」逃出圍欄,但吳宇舒依舊相當寵狗兒子,還把收藏的王建民球衣,讓給愛犬穿。不過蜜魯脾氣溫和不曾叫過,讓吳宇舒一度以為牠是啞巴,直到日前聽到牠說夢話才安心。



吳宇舒從小家中便養了1隻雪納瑞,讓她與狗培養出特殊情感,這次獨力養狗,讓她更疼愛有加,不僅愛狗如子不說,平日對狗都只用愛的教育,不忍體罰,都用口頭勸說代替打罵,但蜜魯卻都有聽沒有懂。 
由於柴犬屬日本犬,吳宇舒便突發奇想要幫牠取個日文名字,隨口就想到蜜魯(日文啤酒發音),她笑說:「因為我會的日文就只有這個。」此外,蜜魯除了脾氣溫和外,現今已10月大了,卻不曾聽牠叫過半聲,嚇得她一度以為牠是啞巴,還好直到日前半夜聽到蜜魯「說夢話」,才讓她安心。  





咬斷五條狗鍊
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蜜魯,特愛咬東西,單單遛狗的狗鍊就咬斷5條,現在只能換成鐵鍊才拴得住牠,且頑皮的蜜魯還有過「越獄」前科,因她會在出門時,將蜜魯用圍欄圍住,但回家時,牠卻都若無其事在門口出現迎接她,讓吳宇舒百思不得其解。

10個月柴犬 月花千元
姓名:蜜魯
品種:柴犬
年齡:10個月
體重:10公斤
飼養費:飼料費每月約900元、每月剪2次指甲200元,每月開銷共1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