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北部下雨下到淹水

我休了幾天的連假 (積假太多 再不休就沒啦)

到墾丁去曬曬太陽


那邊還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一看到陽光 心情就好了~

這幾天胃口也好得不得了

南部的海鮮 真的比北部棒太多了

也不管會不會肥

難得可以好好放縱自己







其實我本來想嘗試衝浪的

聽說會游泳的人學得比較快

可惜 天氣太好

竟然沒有浪!







回到現實

也要告訴大家 我會暫時消失一個多禮拜

下週我要到香港出差去

(這也是害我沒辦法好好休假的元兇...度假還是電話不離手....唉)

今年2007 也是香港回歸十週年

公司派我製作一系列的專題報導

人生地不熟的香港

沒有人接待

這次我得帶著攝影自己去探險

期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