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我參與了中華隊和墨西哥這場關鍵之戰,

和全場瘋狂球迷,一起熱血!

加油啊~~~~


因為剛好有朋友要開車到斗六球場,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便車,就到了這裡。

斗六球場真的相當偏僻,不過設備都很新,

但這裡也是第一次大爆滿,全場都是台灣球迷!

球賽還沒開始,幾公里外就聽得到球迷的吶喊。

 

 

爆滿的台灣球迷,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老墨們一定也沒見識過,

台灣球迷不只是進攻的時候加油,

對方投出壞球也叫,

我們投出好球也叫,

幾乎每一球都在狂叫,

很難不被現場的氣氛感染。

 

 

我坐的位子最熱血了,

就在啦啦隊長標哥後面的這第一排,

前面都是小號手,(可惜我只會上低音號)

以及這位揮大旗的老兄。

剛開始還傻傻的,

一緊張就跟大家一樣站起來,

差點被大旗子打到頭。

不過這次的加油團真的不錯,很有組織,

鼓都打破了,加油聲還是整齊劃一,

像是一面銅牆鐵壁,很有威力!

不過坐在這麼前面的位子,

沒化妝的我,也很怕被鏡頭拍到。

因為我前兩局,手上還拿著好不容易買到的肯德基,

豪邁的啃著雞腿......

真的,好不容易才買到!

市區唯一的肯德基,中午擠滿了球迷,

為了買一桶烤雞,

花了整整四十分鐘排隊,

不想排?別家店一樣要等!

 

大選倒數幾天,

只有在幫中華隊加油的時候,

看到全台灣目標一致、共同努力。

老實說,連我們新聞台的電視,

記者們在休息時間,也都緊盯中華隊的比賽。

希望真的看到他們進軍奧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