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斷斷續續有朋友告訴我:
「ㄟ,你在某某民調又拿了第幾名耶」
我始終是聽得一頭霧水。
有天心血來潮,把這些「民調」數字找出來,
終於恍然大悟,也哭笑不得。


電視新聞女主播誰最有可能嫁入豪門?
(投票期間:2009/05/11~2009/05/20)
 Yahoo!奇摩新聞 - 引用、轉載請務必註明來源

下列現任或曾經當過電視新聞的女主播中,你覺得誰最有可能嫁入豪門?
總投票數:20148票


 這是什麼怪問題啊?
看到自己名列第三,真是哭笑不得。
這不太像民意調查,應該是大家來猜謎!

 



中國時報    D1/影視           2009/05/28 
 
沈春華資深不老派 年輕人也愛 連4年獲選大傳系學生最欣賞主播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視《全球晚間新聞》主播沈春華的新聞收視第1,今年再度獲大傳相關科系畢業生最欣賞主播第1名。她連4年都以最高票數,受大學生支持歡迎,她27日表示:「資深主播,也需與時俱進,受到年輕學生喜愛是很大的鼓勵,這意味我不老派,才會受到年輕人的認同。」
  
  據銘傳大學發行的《銘報》調查結果,沈春華遙遙領先其他各台主播。另東森張雅琴排名第2,吳宇舒第3名,有好男人形象的TVBS主播岑永康排第4,是唯一擠進前5大的男主播,另中天主播夏嘉璐,現是孕媽咪,進榜排名第5

 (後省略)    中時電子報全文點此

同事們看到這篇報導,大聲嚷嚷著:
「中國時報造反啦~~~竟然會報導別家主播呀~~~~~」
後來看到銘報的原始資料.....

喔。原來樣本只有兩百人

 


 2009FHM百大美女票選結果排行榜


撇開我不談,這個榜單跟想像中的排名頗有出入....

不過以上的「民調」純趣味啦,
就跟去年的無名PK賽一樣,
無論如何,都要感謝曾經投票給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大家看看,好玩就好,別太計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