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昨參加台大新研所畢業典禮。鄭孟晃攝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65927/IssueID/20100606
新研所之星


【張哲鳴╱台北報導】28歲的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昨參加台大新聞研究所第18屆畢業典禮。她因早讀一學期,所以與研一、研二2屆學生都是同學,明年才正式畢業的她,昨天列席畢業生中歡送同學,卻尷尬不敢穿畢業袍,只能戴戴碩士帽過乾癮。










台大教授誇讚表現

吳宇舒說:「我算半個畢業生,我跟他們一起上了這麼多課,他們畢業,我當然要參加。因為我常下午、晚上得上班,做分組報告他們只好配合我一大早起床;有時候我出差採訪請假,他們也會cover(幫忙)我,謝謝他們。」她堅持不讀在職專班,而是正規班,事業、學業當然2頭燒,她說:「人家2個禮拜搞定報告,但我還有工作,得提早1個月開始做;有時候趕下午的課還會遲到。」
她同學說:「剛開始以為名主播來上課應該有架子,後來發現她人很好,中午都跟我們吃飯,講業界八卦給我們聽。」教授王泰俐說:「宇舒上我的『研究方法』課只有2次因為出國採訪請假,她雖然還有工作,但表現不比其他人差。」教授有看她播新聞嗎?她說:「她還年輕,相信累積更多專業,會更穩重。」 

她(中)自稱是「半個畢業生」,只有她沒穿畢業袍接受撥穗儀式。

她(中)自稱是「半個畢業生」,只有她沒穿畢業袍接受撥穗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