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意外接到了高中國文老師的電話。
原來是她要退休,想開PARTY找學生們都回來聚聚,
老師親自邀約,希望我能夠去露個臉,
可惜因為假日固定得代班晚間新聞,無法台中台北兩邊跑。
但也因為這通電話,
瞬間把我拉回十年前,穿著綠制服的那個時空。



   ↑有找到我在哪裡嗎???


老師說,
我在班上總是帶頭的那一個。


說來很妙,
我根本是個懶得帶頭的人,
只是因為班上同學都聽我的,
就莫名奇妙每個學期都當班長;
主要的工作是:開班會搞活動.....還有跟老師借課搞活動。
帶啦啦隊、惡整老師、跟著學校樂隊到處表演比賽,
功課倒是普普通通。
回想整段高中生涯,
我連補習都沒有,
除了高三那年之外,
關於「苦讀」的記憶相當模糊。(汗顏...)
至於最後怎麼考上大學的?
只能感謝學校的高升學率吧!?



李幸娥老師,退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