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到雜誌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這張照片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偷偷告訴你們小秘密

其實啊

我根本沒有耳洞

那耳環是怎麼弄上去的呢?

本來用黏的 黏不住

其實是直接"掛"在耳朵上的





還有啊

這也是我第一次露出額頭

因為我從小額頭就很高

總覺得"叩逃"(台語) 會很像清朝人一樣剃半個光頭

以前唸女中的時候 我同學還很無聊的用尺量

我的額頭好像有十公分高 天哪

所以化妝師也很辛苦

我的髮際附近都要打黑才行.....





這只是其中一個造型

每個造型感覺都差很多

我也還沒看到照片

大家還是買雜誌才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