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號 BEAUTY美人誌

宇舒’s POINT:
1.睡眠最重要!
2.睡覺要抱東西才有安全感!
3.防曬措施一定會在家裡先做好!




吳宇舒
螢光幕前後都是氣質美女
非常具有專業形象的宇舒,是一個笑容可掬的氣質美女,一點都沒有主播暨有的嚴肅感,即便小編是第一次採訪,也不覺得緊張。

宇舒的ON DAY


睡飽、防曬,變美麗的兩大秘方
宇舒播報新聞的時間較不固定,因此睡眠對她來說格外重要,她會按照自己的生理時鐘把睡眠時間縮短或增長,起床過後,無論有沒有外景,在正常的保養程序後,一定會立刻擦上防曬,不只怕曬黑,還可以抗老化喔!


原來主播的下半身是……
在小編的想像中,主播就應該是穿整套套裝,端正的坐在主播台前報新聞,但一問之下,原來主播的下半身與上半身通常都不會互相搭配,經常上半身是套裝,但下半身是嘻哈感的寬褲或牛仔短裙,宇舒還透露她在播報新聞時,常常光著腳ㄚ,這樣壓力好像也會跟著減輕喔!

宇舒OFF DAY


假日就是全身保養時間
宇舒有時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匆匆洗完澡就要立刻上床睡覺,連身體乳都沒時間擦,所以假日就會做指甲或全身性的保養,背部較容易長痘痘,最近瘋狂在蒐集背部保養品喔!

放空、唱歌達到放鬆
處在資訊爆炸的新聞工作環境,常常神經都繃得很緊,所以一到假日,會讓自己呈現放空狀態,在家看電視或睡覺,但如果比較有精神還是會跟朋友出去走走,最近很愛唱歌,尤其是新歌,而且唱過兩次以上就不再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