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月號 大陸版 BAZZAR 時尚芭莎雜誌

這是七月到北京時受訪的,現在才刊出來,

抱歉台灣買不到,連我手上都只有掃描的電子版。

過過乾癮吧!



继侯佩岑后,台湾东森电视台的吴宇舒当仁不让登上第一美女主播的交椅,BAZAAR在她来北京主持两岸奥运的节目时专访了她,为你揭晓她的几大美妆秘密。
  BAZAAR:女主播妆容的秘诀是什么?
  吴宇舒:应该是轻薄、有神采、亲和力。所以化妆师会把粉底打得很薄很匀,蜜粉厚一点,这样通透又持久。另外眼妆很重要,我绝对不会忽略遮黑眼 圈,眼线和睫毛这三步,这样即使不化浓重的眼影颜色,也让眼部很有神。唇部我只化裸色的蜜糖和杏色,更有亲和力。
  BAZAAR:从20岁走向30岁,你的肌肤最大变化是什么?保养方法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吴宇舒:以前洗澡后身体完全不用擦东西,现在明显觉得很干;另外脸上的痘印会很不容易消退。我现在更加注重面膜和密集护理,每周固定去一次角质,做两次补水和美白面膜,生理期之后,还会做几天的密集保养疗程,那个时期肌肤最好吸收。
  BAZAAR:出差时你的保养心得是什么?
  吴宇舒:我会带平时正在使用的产品小样,或用小瓶分装,而不会携带很少使用的产品。因为你的肌肤状况再好,也要防患于未然,不要让糟糕天气、过敏、水土不服等突发情况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另外,防晒非常重要,要携带专门的眼部防晒产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