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或是看過我本人的人
通常看到主播台上的我
總是會說
"你在主播台上 好.......成熟...喔..."
"都認不出來是你耶~~~"

這還算很客氣的

比較直一點的朋友就會說
"妳真是個漂亮的熟女"

狠一點的朋友會說
"23歲看起來像32歲"


當然 平常採訪的時候
我都穿的很輕鬆
看起來就像實習生一樣年輕
因為跑政治的 大多都是資深記者
所以除非人家問起
否則我很不喜歡同業知道我的年齡
光是那個"七......"
就讓人開不了口

上了主播台就不一樣了
巴不得想告訴大家
我......其實很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