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好幾年前有個詭異的網路民調
調查最可能嫁入豪門的女主播,
事實上前幾名,只有我當時還在新聞界,大部分都已經不是主播了。

這有什麼好調查的呢?又不是算命或是開賭盤,
但社會觀念多少被媒體影響。
偶像劇男主角哪個不是扮演有錢小開?
綜藝節目裡,人妻總是炫耀著老公送的昂貴禮物,
名人婚姻會上新聞的,好像都是奢華婚禮,
加上最近李宗瑞的話題,更讓外界有這種印象,
才會讓我們這樣,看似「平凡」的婚姻,顯得很不一樣。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10208 


 

  

不戀豪門,並不稀奇,更沒有那麼了不起。
真正在新聞界的都知道,
主播嫁入豪門的,其實非常非常少數,大部分都不是,  

這只是一般民眾的刻板印象。  
 
 
 
 
 
 

有趣的是,民眾另一方面又很討厭看到這種名人與豪門的結合; 
甚至看到豪門婚變,還會有些幸災樂禍;
但,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嫁入豪門才是幸福呢?

  

我沒有什麼顯赫身世,父母也從不希望我趨炎附勢。
當然每個人都想過好日子,

我只是相信,富貴要自己努力得來,否則也不真正屬於我。
況且,我的事業心太重了,

好歹也念了這麼多書, 叫我在家當貴婦我哪甘心啊? 

 
我們都還年輕,也都很努力工作,不靠父母,正在白手起家;  
兩人多年工作都拚出了些成績,目前的生活已經比同齡的年輕人好上太多了;
與其嫁入豪門,還不如我們未來的這個家,成為別人口中的豪門。
所以我才會在受訪的時候說: 「如果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豪門』,不是更好嗎?」


BTW,很多朋友們看到蘋果日報登的照片,好多人在問是哪一家的婚紗,

還有人以為是名牌VERA WANG,
其實這是林莉老師親自幫我挑選的,質感很棒吧!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