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只是為了紀念。
每天雖然都必須夾衣服,讓曲線更合身,
但這天破天荒要用到十個夾子,
而且衣服的剪裁還沒被破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對比照本來是在微博上如此分享:  

 

 


沒想到兩周後被大陸媒體大量轉發引用, 
最後變成這樣子:



不但被當成網拍模特兒,
還把我眼睛打上馬賽克!?
我的天哪.....

  
 
 

還好新浪官方幫我澄清,
否則我真的要到大陸去拓展副業了。  
 

台湾女主播靓照遭乌龙 被误当网店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121226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网店为了让衣服看起来更有型在女模特背后暗设机关,在背后和手臂夹满了小夹子,并以“当个网店模特容易吗”打题。照片中一袭粉红连衣裙的女模特今日却在微博为自己“维权”,原来这个用夹子定型的女模特是台湾东森新闻的新闻主播吴宇舒[微博]

 

据某媒体报道,许多人都有在淘宝上买过衣服的经历,如果一件衣服寄到后,您发现店家页面上模特穿的效果图相去甚远,那可能是店家用了某种技巧。微博上近日热传一张网店模特试衣图,一条枚红色的裙子穿在模特身上,第一眼看上去很收腰很显瘦,可转过来一看,原来背后和手臂夹了十几个夹子,把宽大的部分给隐藏了,网友纷纷喊“网店模特也不好做啊!”

  照片中的女模特今天却在微博为自己维权起来,原来她是台湾东森新闻女主播,据其介绍,这张照片原本只是她发了条微博,分享给大家主播台上光鲜,衣服合身,其实后有玄机。用夹子固定让套装合身有型。不料却遭到了网店的盗用,还被网友疯转,吸引了媒体纷纷报道,让她哭笑不得。更有媒体在报道中对其肖像进行特殊处理也让她生气地质问,“请问我干了什么坏事? 要把我的眼睛马赛克?”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s/h/2012-12-26/232338216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