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最棒的地方在於,
想爬山、想看海,
都能在兩小時之內到達。

東北季風來臨之前,
看到外頭的大太陽,一時興起就開車出發!



從GOOGLE地圖上看起來,三芝好像很遠,
其實一路走高架橋,不用一個小時就能看到美麗的大海啦!
你看看!碧海藍天!多舒服~~~~~~~~~~~~

 
 
到這裡最主要的目的,
是來見識一下著名的超大牛排!
淡金公路一直走,幾乎不用找就會看到了。
我比較意外的是,
平常日耶,大家都跟我一樣不用上班嗎?
中午才剛開門幾乎就坐滿了!

  

菜單看起來就非常驚人!
我看隔壁桌都是點40oz的超大牛排,
心裡想:我怎麼可能吃得完啊!
所以非常客氣的,只點了12oz來吃看看,
上桌之後,非常慶幸我沒叫錯,
因為12oz已經很大一盤了!!
請想像一下,比這一盤大三倍的牛排多恐怖!





雖然牛排超級大,但是做得一點都不粗糙。
完全不需要加醬料,灑點鹽就非常美味!
而且吃起來不油膩,
難怪在這麼偏僻的地方,還能成為這麼有名的美式餐廳!

三芝是個步調很慢的鄉鎮,
路上幾乎沒幾台公車,
人車都很少,遠離塵囂,感覺好像到了很遠的地方。
看到的海景,跟墾丁的海很不一樣,
三芝的淺水灣少了商業氣息,
雖然沒這麼熱鬧,但是我喜歡這種清靜的氣氛。
 

海岸邊除了一位救生員,幾乎沒有人。
沒有嘈雜的攤販,
看不到惱人的遊客,
沙灘顯得很空曠,大海也更開闊。

 

從淺水灣的海岸上,
就能看到一整排的咖啡廳,
有點像是外國海邊的FU。





隨便挑一家來坐坐,
應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希臘風格、歐洲風格、極簡風,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我也是憑感覺選了一家咖啡廳,
不過我想,如果晚上LIVE BAND在海邊開唱,
一定更有FU!

 

本來想去外面吹吹海風,
但是東北季風,風實在太大了。
倒是意外見識到超大杯的水果茶!

 

簡直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了!
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
三芝什麼都大!
大海‧大牛排‧大水果茶!

還有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