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眼尖的觀眾似乎發現了,

前陣子播報時的衣服風格,曾經有過新嘗試。

一般人也許不曉得,主播的穿著,也會影響到觀眾對他的印象!



可能每個人喜好、眼光都不一樣吧!

我也很難形容,兩種風格分別是什麼樣的感覺。



以前我都是這樣的造型:



乖乖大學服風格,

襯衫+外套,配上項鍊

線條簡單、顏色大多中規中矩,

有時候帶點都會時尚的味道,

看起來比較幹練的感覺。

公司當初幫我定這個型,

也是因為以往播夜間,大多是高知識份子收看新聞。

不過久了,也有人認為太樸素

不知道哪一天開始,由於高層的要求下,讓我幾乎變了個人:








注意到了嗎?

襯衫領子不見了,

當然也不會有項鍊,

倒是胸前的花樣越來越複雜,

整個人多了點艷麗的味道。

有人覺得變好看了,也有很多觀眾看不習慣

新造型,毀譽參半,

也苦了造型師,因為這種衣服並不好借。



後來在我的強力要求下,又回到原來的樣子,

雖然簡單了點,但這才是我啊。

畢竟重點還是在新聞內容,

造型,舒服自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