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有人看到我就驚呼:
「妳最近是不是變瘦了?」
剛開始還會開心一下,晚上回家立刻量體重。
由於體重數字少有動靜,
漸漸地我發覺,
原來同事們的驚訝是因為,他們只看電視,太久沒看到我本人。
本人跟電視看起來,應該差了五公斤有吧!!!!

 


也許是因為16:9的寬螢幕;
也有人說是廣角鏡頭所害;
還有同事推測是攝影角度問題、
加上我皮膚比一般人白,更容易反光,
在電視上就會膨脹...膨脹....再膨脹,
有時衣服剪裁及材質,也會害我們看起來充滿「肉感」.......




或是拍攝角度由下往上,為什麼腮幫子變這麼大啊~~~~~~~~~~~




本人明明是個瘦子啊!!!!




這就是螢光幕前的無奈啊!
我身邊的朋友都叫我多吃點,
因為本人簡直是不能穿黑絲襪的鳥仔腳,
大家都以為我不到45公斤;(事實上我是看起來瘦,體重並不輕)
但是!!!!!!!!!!!!!!!!!
電視上看不出來啊~~~~~~~~~~~~~~~~

 
其實,
服裝師借的每件裙子,我穿起來都變低腰;
幾乎每條腰帶扣到最裡面還是往下掉,
還擔心觀眾會不會以為我腰細到快斷了,
疏不知鏡頭根本看不出是個瘦子。
是不是太吃虧了!!!

  
可見,要在電視上看起來穠纖合度,
本人可能都瘦成紙片了!(可憐的女明星們。)
沒辦法,
既然吃這行飯,就得注重自己的體態,尊重觀眾的眼睛。
但下次要毒舌之前,
請可憐可憐我們,
電視上胖不是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