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還沒到,

這幾天卡片禮物潮已經開始出現,

就算是張小卡片,或是小小的禮物,

我都非常感謝大家,

也很開心大家這麼用心幫我過生日。

不過要拜託大家一下...



前幾天有粉絲,真的很可愛,

從高雄寄了個10吋蛋糕來,

當時準備要上去播了,公司冰箱也塞不下,

只好請助編抽空,幫我把蛋糕切一切。

沒想到....這蛋糕....

是冰淇淋的!

一打開,蛋糕傾洩而下,

慘狀,可想而知。

手忙腳亂當中,可惜沒有空拍照給大家看看,

最後硬塞進冰箱冰了一天。

隔天雖然蓋子都黏住了,很難打開,

但我們編輯台和製播同仁,還是吃得很開心喔。

謝謝~謝謝~~



這幾天我將休息渡假去,26號才會上班。

因為怕慘劇再度發生,

特地提早跟大家報告。

我知道很多粉絲都還只是學生,

讓大家破費,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管什麼方式,我都感受到各位的心意,

真的非常感動。



也預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