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球迷寄來給我,
還以為是粉絲的創意作品。
直到我收到了第二張、第三張....
累積一大袋,總共三四十張要我簽名的球卡,
才發現,這好像不是自製的!

 

向職棒聯盟求證,這球卡到底是真的假的,
沒想到他們很驚訝:
「怎麼可能!開球貴賓沒有出過球卡啊!」
統一獅更嚇到瞠目結舌:
「我們還沒看過新球卡耶?」
「上市記者會不是還沒開嗎?怎麼已經買得到了!?」
才知道,這是場烏龍事件。


話說統一獅與球卡公司合作發行球員卡,
提供的球員照片當中,
絕大部分都是來自去年的總冠軍戰。
其中第四戰,開球貴賓就是我,
球卡公司收到資料,沒想太多,
照片也沒挑選,就通通做成球卡提早發售,
這張空前的「開球貴賓」球卡,
原來是美麗誤會下的產品。
事後統一獅很有誠意再次解釋,
對我來說,又好氣又好笑,
這才恍然大悟:難怪用了張遮了大半邊臉的照片!


如果已經買到的球迷們,恭喜你!
"開球貴賓"的球卡,今後都不會再出啦,
連長官都跟我要了一張留念。

至於想買這張球卡的朋友,
請上各大球卡交換網站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