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曾經分享過這張照片,
印在上面的不應該是酒井法子、楊林、周慧敏.....才對嗎?
怎麼會是我!?
實在太好笑了,一度讓我懷疑這是合成照片。



沒想到,照片PO出來之後,獲得各界廣大迴響。
(原來大家都跟我同年代的)
幾個網友很熱心的告訴我,
他們也看過這台車!!






其實我已經看過原版,包括車牌號碼的照片,
原來這擋泥板是真的!

不過這張圖片,起碼有五年歷史了,
是當初還在當記者時,去菲律賓出差照的,
這位騎士應該在ETtoday時代就在看我網誌,才會抓到這張圖。

只能先謝謝這位騎士,
擋泥板維持得如此乾淨,
沒讓我的「臉上」沾著汙泥。

你想問這哪裡買嗎?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