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舒盼到夢幻婚紗 未婚夫自貶道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228/34734376
蘋果日報 2012年12月28日

【許晉榮╱台北報導】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與同台政治中心組長朱凱翔辦公室戀情談了7年,明年3月16日步入禮堂,預計席開45桌。2人日前赴林莉拍婚紗照昨曝光,32B的吳宇舒穿鏤空薄紗婚紗,身形前凸後翹,她不好意思說:「老公是說有把我的氣質拍出來。」她穿了5套共拍3天,老公最後也累癱。

明年三月晶華宴客

5套禮服總計約200萬元,她笑說:「9月拍了2天,為了等白紗禮服,日前又拍了1天,應該沒有新人像我們這樣吧。」但等待終究值得,其中1套白紗採鏤空薄紗與法國頂級SOLSTISS蕾絲還鑲了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視覺效果華麗。
吳宇舒習慣面對鏡頭,倒是準夫婿頗不自在,她說:「他的表情常常幽默又帶尷尬,看到照片時很想把卡掉,所以他只挑2、3張獨照,還有一次他po了1張獨照到臉書試人氣,結果100多人留言為何沒新娘?失望之餘,也感嘆沒人想看新郎,自己充其量只是一尊活道具。」
2人明年3月16日在晶華酒店宴客,她婚事一手包,沒有委請婚顧公司,笑言心情開心比感動多,「我想我在婚宴應該不會落淚,可能比較像公司春酒,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
 
吳宇舒得意婚紗照 嫌男友太礙眼
自由時報   2012-12-28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28/today-show33.htm 

主播吳宇舒(左圖左)與交往7年的男友朱凱翔(右)即將步入禮堂,昨婚紗照曝光,吳宇舒頂著總價200萬元的婚紗入鏡,看到照片很滿意,卻嫌棄男友不熟悉鏡頭,導致表情很尷尬,她笑說:「我看到照片時,實在很想把他卡掉。」

兩人預計於明年3月16日在晶華酒店宴客,身為準新娘的她開心比感動多,她還先幫自己打預防針,婚宴上應該不會落淚,想像和公司春酒一樣,會玩得很開心。 (文/嚴心妤)





-------------------------------------------------------------------------------------------------------------------------------------------------
 
【圖】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美豔婚紗曝光 火辣身材拆封

原文網址: 【圖】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美豔婚紗曝光 火辣身材拆封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28/145939.htm#ixzz2GQxcE5wr 


▲吳宇舒婚紗照曝光。(圖/林莉婚紗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吳宇舒2013年3月16日與交往7年的男朋友朱凱翔步入禮堂,婚紗照27日出爐,吳宇舒美麗動人,看到照片非常滿意,直呼「過程就像是在拍雜誌,嘗試了好多不曾嘗試的造型,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婚紗照中,吳宇舒一改包緊緊的主播裝,終於展現難得性感的一面。

吳宇舒的婚紗照耗時3天才完成拍攝,禮服總價共計約200萬元,她笑說:「9月拍了2次,為了等白紗禮服,日前又拍了最後一次,應該沒有一對新人是像我們這樣吧!」不過等待是值得的,等最久的白紗禮服由鏤空薄紗和法國頂級蕾絲以及知名品牌水鑽打造,整體視覺效果更豐富華麗,讓吳宇舒愛不釋手,拖著超長的頭紗,她開心感動。



▲吳宇舒婚紗照曝光。(圖/林莉婚紗提供)

因為工作關係,吳宇舒經常穿禮服,對婚紗也已經毫無憧憬,在拍完婚紗照後,她徹底改觀:「本來以為穿上禮服不會有感覺,但過程就像是在拍雜誌,嘗試了好多不曾嘗試的造型,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樣。相信每個女生在換上白紗的這一刻都會很開心、感動。」

雖然對於婚紗照超滿意,可愛活潑的吳宇舒卻忍不住搞笑地說:「婚紗照非常美,但是我男朋友不熟悉鏡頭,以至於他的表情非常幽默、尷尬,我看到照片時,實在很想把他卡掉。」婚紗照曝光,她還先打預防針說:「希望大家看到照片的時候,不要覺得我旁邊這個人很奇怪喔!」



▲吳宇舒婚紗照曝光。(圖/林莉婚紗提供)

婚訊傳出後,不少粉絲反應激動,吳宇舒笑說:「其實我們早在1年前就已經開始籌備了,只是一直很低調。」兩人預計於3月16日在晶華酒店宴客,身為準新娘的她開心卻比感動還多,「我想我在婚宴上應該不會落淚吧,可能反而比較像像公司春酒,相信會玩得很開心。」


============================================================
吳宇舒婚紗照出爐!深V抹胸美翻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美女主播吳宇舒明年3月16日將正式成為人妻,嫁給交往7年的男友朱凱翔。而她的婚紗照剛出爐,穿著深V禮服又加上一層抹胸,除了小露性感又不失主播的氣質端莊,但吳宇舒卻忍不住嚷著:「婚紗照非常美,但是我男朋友不熟悉鏡頭,以至於他的表情非常幽默、尷尬,我看到照片時,實在很想把他卡掉。」

吳宇舒的婚紗照拍了3天才完成,禮服總價約200萬元,她笑著說:「9月拍了2次,為了等白紗禮服,日前又拍了最後一次,應該沒有一對新人是像我們這樣吧!」讓她苦等的就是這件由鏤空薄紗和法國頂級SOLSTISS蕾絲,以及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的白紗,還拖著超長的頭紗,吳宇舒開心感動,男友也大為驚豔。

吳宇舒和男友也大方到街頭拍婚紗照,但卻沒引起路人圍觀,吳宇舒得意的說:「我的造型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都沒有路人認出我耶。」而明年3月16日他們將在晶華酒店宴客,她不怕哭花:「我想我在婚宴上應該不會落淚吧,可能反而比較像像公司春酒,相信會玩得很開心。」 


▲讓吳宇舒愛不釋手的白紗。(圖/LinLi Wedding林莉婚紗)

大陸媒體相關報導:
新華網:台湾美女主播吴宇舒婚纱照首曝光 与老公甜蜜出镜
新浪娛樂: 台美女主播吳宇舒婚紗照火辣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