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 我又再次出動連線啦
沒想到....宜蘭海邊沒風沒雨
而且太陽還大到眼睛睜不開.......






這次一起出差的
政治中心颱風二人組 登文哥 俊元哥 (看他們曬成這樣就知道)
他們看到我戴太陽眼鏡都很怨嘆
哈 沒想到太陽這麼大







在羅東夜市
颱風天人還多成這樣
而且每次一舉起麥克風
旁邊就會圍著一堆人盯著我看
"這是哪一台的記者啊?"
"這妞滿正的"
"原住民電視台也要跑颱風喔?" (因為SNG上寫的是原住民電視)
"她長得好像拍廣告的那個女生"



我穿著短褲和拖鞋 反正鏡頭照不到
就這樣被大家品頭論足
而且還講這麼大聲 連我都聽得見
SNG攝影都在旁邊偷笑了







結果這個颱風天
一滴雨都沒下
倒是在羅東夜市
光是吃旁邊水果攤老闆請的芭樂就飽了
台灣這次又平安度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