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日前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200萬,超高的人氣也被雜誌相中,首次擔任雜誌封面人物,挽起頭髮的吳宇舒有別於主播台上的形象,讓許多網友們誤以為是關穎。當媽媽拿雜誌給弟弟看時,吳宇舒笑說:「我弟還認不出來那是我,真的很好玩。」

日前,吳宇舒應BEAUTY大美人雜誌之邀,擔任4月封面人物。正經八百的主播一躍成為亮眼的封面女郎,吳宇舒透露拍攝時的趣事說:「我的額頭很高,小時候被老人家叫『叩逃』,看起來就像滿清時代的古人。」也因沒穿耳洞,造型師只得把耳環「掛」在耳朵上,讓她直呼好有趣。

在主播台播報1年多,成為人氣指數最高的新生代女主播。對於未來的計畫,吳宇舒表示,之前參加研究所考試卻高分落榜,雖然在職場上有不錯的成績,但自認資歷仍不足。吳宇舒說:「工作是不等人的,要被放在哪一個位置,就要想辦法讓自己有實力去坐哪個位置。我想更充實工作經驗,但去美國念碩士是人生計畫的一部分。」

【2007/04/1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