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這隻親筆簽名的安卓機器人嗎??
請看完這篇文章,裡頭有抽獎資訊喔!! 



 





【名人專訪】APP讓我抓住快速專業的新聞資訊-貼近甜心主播吳宇舒
發表於 2012/11/21 7:41:01 下午 由 娜娜 執行系統: Android,iOS

 
 
 

小編在一個天氣舒爽的午後來到東森新聞台,很榮幸可以與娜娜小編超喜愛的主播『吳宇舒』一聊關於APP的世界,本人笑容甜美又相當有親和力的宇舒,除了平常在主播台上播報新聞外,私底下的她更喜歡拿著手機與平板來研究,別看本人超正笑容甜美就以為他對智慧型手機與APP不熟!經過小編的採訪後發現她不但是APP高手,還相當擅長於將APP與平板、手機運用結合到新聞播報專業領域及平日生活當中呢!

也因為平常對APP小有研究的關係,笑說自己也開啟了用平板結合新聞播報的方式,讓其他主播與工作人員三不五時就會來問她又下載了哪些好用的軟體!



先前早在很少人用智慧型手機時代,就買下了第一隻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3Gs使用將近二年,但隨著不斷更新後運作速度越來越緩慢,因此一年前買下了這隻外型很時尚的LG Prada 3 P940;



另外因為播報新聞時希望可以帶給電視機前的大家最快速與最豐富的資訊,今年開始公司也有提供一台iPad可自由運用與播報新聞時作結合!觀眾也相當喜愛這樣的播報方式呢

像是下圖中的展示畫面就是宇舒自己用APP製作出來的視覺畫面喔

(小編云 : 真是太犀利又厲害了啊!!!)



【APP讓新聞播報更豐富快速】


自己平時就會不斷研究可以運用哪些 APP可以輔助在播報新聞時,更清楚與讓資訊更臻豐富性!!像是自己就很常用到『Dropbox』與『DocAs』這二個APP整理與蒐集大量的新聞資訊~



其中『DocAs』更是結合到平常在播報新聞時,給新聞觀眾看時會常用到的APP軟體!!!

 DocAS - Annotate PDF, Take Notes and Reader  iPad版

分類  :Productivity
價格  :NT$ 180
檔案大小:8.65MB
小編快評:播報新聞給觀眾時好用軟體   Dropbox  

分類  :PRODUCTIVITY
價格  :免費應用程式
小編快評:整理新聞資訊超好用軟體

因為自己工作上是用iPad的iOS系統,下班後拿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
因此二種系統都可以用的APP就更顯重要性!



【APP讓新聞圖片更即時有效率】
另外也會用『Skitch』這個軟體來進行圖片的製作,有時候工作人員來不及CG(新聞圈專業術語,意指新聞畫面後製之意)時,為了在播報新聞可以搶快給觀眾第一手的新聞資訊,宇舒也常用這個軟體來製作新聞圖片!!真的是好厲害,連小編都不禁說她是超全能型主播了呢!

  Skitch  

分類  :Productivity
價格  :免費應用程式
小編快評:照片圖片後製好用軟體

【最即時快速第一手的新聞APP 軟體】

當然更重要的,大家也記得下載有豐富新聞資訊而且裡面有宇舒的『東森新聞』APP!



裡面除了有重要的新聞資訊以外,特別的還有把節目中介紹過的好吃美食店家都

整理在APP當中!大家平日不知要吃甚麼就可以參考這款軟體!



相當豐富的資訊與節目介紹!
新聞當然也有宇舒在裡面唷~

 

還有一個很酷的功能是可顯示你目前的位置,以及如何到達美食店家的位置
愛享受美食的宇舒也很喜愛這個有趣又實用的功能呢!


【APP小遊戲殺時間療癒最好用】

當然,私底下的宇舒也有女生可愛俏皮的一面喔~愛在等待的時間玩一些有趣小遊戲~!
先前很沉迷於寶石方塊類型『Bejeweled』,另外三不五時也會挑戰一下迪士尼推出的人氣遊戲-『小頑皮愛洗澡』這幾款小遊戲來殺時間!



【拍照後製最愛APP】

當然這麼甜美的宇舒平時最愛的就是帶著他超可愛的狗狗一同出外踏青!
平常喜歡用『美圖秀秀』和『Line Camera』來拍照與製作一些可愛的照片

 美图秀秀  

分類  :Photo & Video
價格  :免費應用程式
小編快評:拍照人氣美圖軟體

  LINE camera 

分類  :Photo & Video
價格  :免費應用程式
小編快評:Line人氣照相軟體


宇舒也也和讀者分享了二張她最喜歡的照片唷!
(吼!就連宇舒的狗狗也超級卡哇衣壓)



宇舒最愛的狗狗『畢魯』!!!
平常也很喜歡用Line Camera來KUSO一下可愛畢魯的照片


  



重點來了!!!

 
【最愛宇舒獎】
活動時間:2012/11/21-2012/12/10 15:00       


●活動辦法 :
進入右方網址: →按這裏← 
對本篇文章按"讚",並於下方留言寫出你最喜歡吳宇舒主播介紹的哪一款APP及原因,就有機會抽中親筆簽名的Android機器人唷! 
 


(想參加抽獎的網友,要在連結裡面的文章下面留言才有用喔! 留在我的網誌,主辦單位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