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現在在路上 應該很多人認出你吧?




其實我都沒什麼感覺
並沒有大家想像
當了主播生活就很不一樣


但是偶而 也會有人發現到我




私底下的我不化濃妝 也不穿套裝
休假甚至還戴著醜醜的學生眼鏡
以前我都照樣做我自己
不過自從 連我這麼神經大條的人都發現
會有人在後面指指點點
才意識到~~~~~對喔~~~~~~~
現在會有人認識我了......




我去宜蘭出差
到飯店CHECK OUT
就一直坐在大廳看報紙
結果同事偷偷跑來跟我說
"ㄟ....櫃檯的服務生在上你的部落格耶"
我才發現 原來人家認識我啊




有一次去郵局領統一發票中獎兩百元
還被郵局的櫃檯小姐問
"你是不是拍廣告那個主播?"
我那時候連淡妝都沒化耶....................




有時候走在路上
旁邊的朋友也會提醒我
"後面有人在說 你本人的年紀怎麼這麼小"




老實說還滿不習慣的
反而不喜歡人家對我指指點點
也很怕被認出來
下班回家頭都低低的
就怕一臉濃妝被人盯著看
經過自己的巨型看板 都會快步通過




不過你以為 路上真的很多人都認識我嗎??
哈哈哈哈 那就想太多了
好幾次化濃妝走在路上還被搭訕
(我很討厭被搭訕,請不要輕易嘗試,可能會被我罵 )
不然就是好心的老闆 說我很漂亮 聲音好聽 可以去當主播
(我聽了都很想笑)
其實看新聞的人並不多
平常我可以放心的 快樂的 當一個普通老百姓



雖然素顏被認出來 有點小尷尬
不過下次如果在路上遇到我......



別盯著我看
我會不好意思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