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吧!
乍看之下有如媒體採訪證,
其實這是我們的喜帖!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過於夢幻浪漫的風格,
(自認是文藝青年讀書人吧 哈哈哈)
配合整個婚禮定調白金色系,
設計簡潔,不浮誇。 

 

以為這喜帖很貴嗎?其實不會,
真正大手筆的是證件帶。
掛在脖子上是不是超像採訪證的!
好多同事一收到,立馬把舊舊的掛帶給換掉,
這種婚禮小物才實用啊! 

可是我們家熊熊頭太大戴不下啦! 
 
 



你一定注意到了,我們的LOGO很特別。
以為是CNN嗎?
看清楚!
是CW!!
Chu Wu(朱吳)的英文縮寫。

因為我們跟設計公司要求,要把喜帖做成採訪證的樣子,
設計公司就幫我們想出了超有梗的婚禮LOGO。
當然婚禮當天,這都是貫串全場的標記,
延續CW的意涵,還有專屬我們的雙囍。

  
 
 


內頁同樣也超簡潔,就跟採訪證一樣。
抱歉為了隱私,家長名字作了處理,
QR code也是真的,不是擺漂亮的!
我們架了一個婚禮網站,所有婚紗照、試菜心得、搭車資訊等等,都在上頭。
(抱歉同樣為了隱私,QRcode也作了處理。之後整理好資訊再公開婚禮網站)
  

 




就是因為滿有梗的,
比什麼充滿蕾絲花邊的西式婚卡還令人印象深刻,
在發喜帖的那陣子,
好多朋友在說,FB簡直被我的喜帖跟喜餅照片洗版,
因為大家收到都會忍不住分享!!

連同業收到都把喜帖寫成新聞~~~~


蛤?喜帖做成記者證 吳宇舒婚禮「很新聞」
點評:收到這張記者證還要包禮金XD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即將在三月16日出閣,和交往七年的男友朱凱翔完成終身大事,20日不少同業好友都收到了一張「記者證」,仔細研究後才發現,新郎新娘這一對「瘋狂新聞人」,竟然把結婚喜帖設計成記者證,還附上識別證的帶子,讓大家可以「掛著喜帖進場」。

這張CNN記者證很粉嫩,不少收到的媒體工作者,乍看之下都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ㄟˊ,我並沒有向CNN申請採訪啊?」其實這是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和男友朱凱翔的結婚喜帖,在設計上故意把兩人姓氏英文縮寫C和W做的跟CNN幾乎一樣。


這張別出心裁的喜帖,還附上識別證帶子,可以掛在脖子上,新娘子說,那是婚禮的紀念禮物,因為兩人的朋友,以媒體人居多,「大家都需要嘛」。而這場婚禮,會不會要求賓客必須把喜帖掛在脖子上,「憑證入場」呢?「不用啦,沒有記者證也可以來喝喜酒」,新娘子嬌羞回應。

 

▲吳宇舒的喜餅很夢幻。(圖/朱凱翔提供)

吳宇舒和新郎朱凱翔,兩人都在新聞圈打滾多年,結婚喜宴,特地設計的跟新聞事件一樣,婚宴現場會有個「電視螢幕」,看起來就是宇舒坐在主播檯上,賓客們可以和紙片人主播,假裝一起播新聞。而新郎也不能把公關任務,通通交給新娘子,朱凱翔拿麥克風單膝下跪「堵麥」的紙片人,也會發揮功效,讓賓客模擬受訪的感覺。



▲兩人的結婚喜宴,充滿特別設計的新聞梗。(圖/朱凱翔提供)

原文網址: 蛤?喜帖做成記者證 吳宇舒婚禮「很新聞」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0/165551.htm#ixzz2LpmMdYNY 


QR CODE+CNN記者證 美女主播吳宇舒喜帖很有梗

記者廖文宏/台北報導

近來新聞圈陸續有人收到CNN寄來的一封設計精美的請帖,驚訝之餘打開一看更是一頭霧水,信封裏裝著一張白底鑲金字樣的CNN採訪證,許多人第一時間都覺得很受寵若驚,以為跑了那麼多年的新聞,終於臨幸受邀前往新聞聖地朝拜,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東森新聞美女主播吳宇舒和交往七年的男友、東森黨政中心組長朱凱翔的喜帖。CNN字樣,其實是Chu+Wu的縮寫CW。[圖/朱凱翔提供]

 

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和朱凱翔即將在316日完成終身大事,這封別出心裁的喜帖,果然很有新聞人的梗,仔細觀察「採訪證」上的CNN字樣,其實是Chu() Wu()的縮寫CW,因此特別巧思設計出了CNN的視覺。掃描QR CODE,吳宇舒和朱凱翔籌備拍照婚紗的過程全都露。[圖/朱凱翔提供]

 

更特別的是「採訪證喜帖」上,還打上了QR CODE,拿著Smart Phone對著掃描,朱凱翔和吳宇舒婚禮的最新資訊和美呆了的婚紗照全部都掃進了手機視頻,當天在晶華酒店喜宴上的大餐預告、婚禮LOGO設計理念、還有婚紗拍照的過程,有如新聞掃描「一網打盡」。


下一則跟大家分享,

同樣被親友狂PO照片分享的頂級喜餅!! 
 
喜帖設計:
無有有限公司   02-27566156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36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