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棒球迷
球員也不認識幾個
但就是 愛湊熱鬧







最近聽說棒球練習場很紅
跑去打打看 才知道有多難哪


我打90公里的球
嗯....偶而可以打中
但是都飛不遠就是了
反正就是揮大棒咩 哈
好難想像 那140公里的球 這麼快 哪看得到啊
據說第一次打 還打得到算很厲害了 呵呵









穿著王建民的球衣
完全沒被加持 哈哈
看我的姿勢就知道 相當不專業
要丟中螢幕 看起來很簡單
實際上怎麼這麼難哪!


本來想說
以前在中女的時候 還是躲避球隊的主將耶
結果呢.....
棒球比躲避球小很多 果然......







好丟臉的戰績啊!!!!!!!!!!











開始學看棒球
是從小學的時候
因為巴塞隆納奧運 中華隊打到了銀牌
我把拔教我看棒球
那時候是暑假 我跟表哥還半夜爬起來看比賽


但是長大之後 我反而很少在看棒球
只有中華隊出國比賽的時候
我會跟著湊湊熱鬧
關心一下戰況







湊了這麼久的熱鬧
我終究還不是個棒球迷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替台灣加油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