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壇 權力使人腐化
在幕前 掌聲讓人迷失

是啊
公眾人物的不方便
感受越來越深
以前我總要提醒自己
現在我不是一般人了
公眾人物 要謹言慎行
因為一舉一動 都會被放大檢視
雖然流言還是難免
想刺探隱私的人 不減反增




而現在我要提醒自己的是
不要成為 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認識自己的人越來越多
很容易沉醉在名聲中
一旦醉了
就會以為當一個主播很了不起
"大頭症"就會漸漸出現了
人會不會變 自己也許沒感覺
很慶幸朋友一直拉著我
回歸本質
我的工作 是做新聞 而不是當一個公眾人物




我也常常在想
聚光燈不在身上了
還有多少價值?


名氣是空虛的
能不能走得長久
還是得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