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受儂儂雜誌採訪的照片





去年此時

正是我從政治記者 轉為專任主播的時候....



想一想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最近跟以前的老同學們聊聊

才發現 其實我也入行第三年了

雖然資淺 但已經不能算菜鳥了



很多人可能沒看過我這個時期

這應該是前年夏天了吧

我還是個政治組記者

東森綜合台開了三節新聞

固定接下夜線主播

臉還有一點小孩的感覺



當時雖然一邊跑政治 一邊播新聞

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也沒有休假 還要顧線

現在想想 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撐過來的

壓力大到極限

卻是我起步的開始

後援會的成立 還有播報的經驗 也是從這時候慢慢累積



轉到主播組之後

曾經播過一陣子午間

後來轉戰晚上九點和十點

這短短的半年

在龐大的壓力之下 逼自己快點跟上腳步

從這時候才真正的開始

學到如何扮演好主播的角色

不管是臨場反應、訪談經驗、新聞編排、甚至意識到公眾人物的身分

也是這時候開始漸漸磨練









一年後的我

回頭看以前的自己

總會覺得以前怎麼看怎麼怪

當然 也是自己成長了 才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現在播的是夜間新聞

有更多 更難的挑戰

新的一年

期許自己要學得更快 做得更好

大家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