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史瓦濟蘭總共七天
大概有四天都在坐飛機吧
我們要先從台北坐到香港
再從香港到南非
然後再從南非轉機到史瓦濟蘭
坐到我的腳都塞不進球鞋了



南非航空還滿特別的
因為幾乎沒有空姐
都是空少
而且最怪的是
飛機起飛之前
他們會拿像是噴霧器的東西
沿著走道噴
好像是芳香劑吧(其實很臭:P)
像廁所的味道
可惜我來不及拍下來
不太懂 南非人這麼怕臭啊??



好不容易到了南非
哇~~~~~~~
外面大太陽耶
看起來天氣好好喔
坐飛機的疲累都消失了
結果一下飛機........



有沒有看到.....
我身上穿毛衣喔
所有人都穿外套
還冷到發抖耶!
因為南非的早上    只有攝氏八度!!  八度!!!!!
到底是誰說非洲很熱的啊!?



這是從南非飛到史瓦濟蘭的飛機
很小吧!
還是噴射機喔



史瓦濟蘭唯一的機場
一樣超級小,完全沒有通關的感覺
出了門就入境了




很多人都以為
我們到非洲一定是住帳篷
沒這麼慘啦
這家飯店是當地最好的了
雖然稱不上高級
但至少很乾淨
不過我還是不敢喝這裡的水
全都喝展望會提供的礦泉水
連熱水壺也不太敢用
所以帶去的泡麵都沒吃 哈



他就是我這次去史瓦濟蘭的搭檔
吳壽山
他已經來非洲N次了


我要替他澄清一下
他是道道地地的正港台灣人
雖然穿這樣真是超像日本攝影的
也很像KERORO軍曹

他可是東森攝影組長呢
這次的專題就是他剪的喔



原本以為
非洲一定到處都是在草原上奔跑的斑馬
哈 可能是Discovery看太多了吧
到史瓦濟蘭才知道
這真的是刻板印象
倒是滿街都是牛  
當地人說
像這個人可以帶著這麼多牛
他在當地是超有錢的人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