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是位在太平洋上的美國屬地,
距離台灣只有三個半小時的距離。
去過這麼多國家,
目前關島是我覺得最有度假FU的地方!


度假天堂,當然要有美麗的海洋和沙灘囉!
從飯店窗戶看出去,
就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杜夢灣。


關島的沙灘全都是白色的
海浪在很遙遠的地方(照片左上角就是)
所以在海岸邊幾乎風平浪靜,
水非常淺,清澈得不像話!

 
 我可不是照沙灘 ,我是往海裡拍唷                            水深不到膝蓋,但不穿鞋子腳會超痛


當腳泡在海中,旁邊還有好多魚游來游去
有時候還會碰到腳呢
只是我想光腳踩在裡面,發現有點困難
太多珊瑚礁了,比健康步道還要刺。




飯店的私人海灘,
到處都有人在划獨木舟,
但真正好玩的水上活動,在PIC!



PIC是「太平洋島俱樂部」的簡稱,
門票貴參參,大約三千多塊台幣,
不過進去玩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薦。
這裡跟台灣的八仙、月眉等等都不一樣,
這個水上樂園,滑水道只是配角,
特別的是各種水上活動。
教練會不斷拉你組隊,
打水上籃球賽、水上排球、手球、水中有氧
甚至還有類似「百戰百勝」的設施!
很抱歉我實在不想放上泳裝照,
以上只能請各位自行想像。
還有一些是台灣不容易玩到的,
像是深潛,背著氧氣筒的那種,
台灣沒有執照根本不能玩,
關島就可以!PIC還有教練帶,借你全套設備。
而我浮潛已經太多次了,
所以我嘗試另一個新運動!




是的,這叫作「風帆」!
不要看海面上風平浪靜,
帆一拉起來,跑超快的!

 

可能我還有點運動細胞,
衝浪已經不覺得太難,
跟衝浪比起來,
風帆太容易上手了!
而且在關島海邊,一點都不需要恐懼,
水那麼淺!又沒有浪!

因為我是初學者,用的帆很小,
要平衡、前進不是問題,
難的是,我不會回頭!


 

所以,我不是撞上別人,
就只能乾脆把帆丟掉,才能停下來。

 

教練隨時划著獨木舟來推我們一把,
只是我真的不會回頭,
單趟過去,就只能下水把船拖回來,
這跟衝浪必須扛著板子走一樣,超累的!



這幾天,關島正在生成颱風
雨總是下下停停,
沒想到我回台灣,颱風也跟著我回來!

雖然天空中烏雲密布,
紫外線還是強得可怕啊!
我覺得自己也曬得好黑,
不過身邊的人都看不出來就是了。
(「安耐曬」這時真的很有效!)



下一篇再分享關島的美食和購物!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