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颱風來之前的下午

在台東海邊的連線
很抱歉 淋雨淋得太狼狽了

所以沒有太多照片

只能請大家想像一下啦



我身上穿的是公司的救生衣

一拉就會充氣, 颱風必備聖品!

至於麥克風為什麼包得這麼醜

也是跟手機一樣

進水就會壞掉啦!

一隻麥克風可要八萬塊

還是醜一點吧~





這次在台東待了將近四天

因為有同事跟我一起輪班

所以雖然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精神上不像以前這麼累

雖然跑颱風 次數已經數不清了

但是以往都是去中南部,到台東還是第一次

雨倒是還好,風真的是很大!

沒經歷過的人很難相信 真的是站不太穩的





比較有趣的是

有幾個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在台東

特地開車跑來找東森的SNG

還有很多台東居民很熱心

看到我們在淋雨

一直招呼我們到他家坐....





風雨小了之後 我們開始往偏僻地帶走

不過台東 這麼大

我們跟導播常常為了拍個小坍方

開車開好久

但也有意外的發現

那一公里斷光光的電線桿

就是剛好在路上看到的







這幾天 台東幾乎沒幾家店有開的

連便利商店都放颱風假

好不容易在鳥不拉屎的地方 找到了便利商店

貨架上竟然都是空空的

每次冷個半死 都找不到熱食

所以當最後一天中午

大家聚在市區好好吃頓飯

都好像餓很久一樣

十分鐘 不講話 通通吃光光!





只不過回台北才知道

STANDBY時 帽子被吹掉 (明明就沒有ON出去...)

竟然被做成新聞 (難怪大家都知道!)

網路上還有人在求檔 (天哪 這麼狼狽的鏡頭...)

我手上的手機

也意外成為粉絲的討論焦點... (真厲害 的確是N70)

謝謝大家颱風天 還記得要找尋我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