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不少人看到了

這兩天很難得

代班主持S台的"老謝看世界"節目





老實說

財經是我比較陌生的領域

雖然大學也修過經濟學

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拿了九十分還是無路用)



為了這短短兩集

臨時惡補很多財經觀念

製作人相當辛苦

每天都要花一個小時讓我完全了解節目內容

更難的是

艱深的財經分析

是在沒有任何稿子的情況之下

我得先融會貫通之後 再說給觀眾聽



主持這種純談話的節目

我發覺

播新聞的刻板咬字和音調 很不適合節目的調性

我也嘗試輕鬆一點、自然一點

和觀眾分享財經心得

其實也是新鮮的經驗

但也還好只是代班而已

權威的分析還是"老謝"在行!





至於很多朋友都反應

好像看不到我播報的時間

嗯..基本上都是白天啦

所以可能比較少看到

我們的總機小姐 還接過觀眾電話

打來問我播報時間...

真的很抱歉 短時間內時段不會固定

所以只能請各位鎖定東森新聞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