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的春酒尾牙晚宴,上台不知道幾次了,
但今年可能台上只有四個人,每個人的動作都特別顯眼。
才練兩次就上台,
抱著娛樂同事們的心情表演,
大家笑笑開心就好啦!
但顧及各主播們的形象,
恕我只放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左到右) 林季瑩、我、廖廷娟、陳智菡,我們是未婚組主播,所以當甜心!


老實說,老師把「動感甜心」編得很像土風舞,
意外讓表演多了些喜感,
四首歌都是我們自己唱的,
怕跳到喘不過氣,所以事先進錄音室錄好,當天再對嘴。
不過我的聲音都被蓋掉了,連自己聽不太出來。
 (請見下方影音,猜猜我唱哪幾句,很多是兩兩合唱)



但其實真的可以再難一點點,
這讓我回憶起以前的校園生活。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運動細胞不錯,
但跳舞,我從來沒有基礎,沒有老師教過,
也稱不上跳得很好,
但不知為何,從國中、高中、大學,
我竟然都是啦啦隊長。



畢竟學生咩,沒有經費請老師,
動作隊形都得自己編,
沒學過半點舞蹈的我,
看了幾場表演,加上音樂底子造就的節奏感,
就半路出家現學現賣當起了編舞,
天天扯破喉嚨帶隊,
哀求公民老師借課練習,
現在回頭想想還真不可思議,
這樣的經驗竟然可以從國高中,玩到大學。

三四年前曾經心血來潮,想運動兼學舞,
跑到舞蹈教室去學珍娜傑克森的的MV,
結果還沒開始跳,光是熱身就累到腿軟,
一些撐在地上的動作,還把手腕給扭到了
沒辦法,平常都沒啥運動,
真是太~~~~不中用啦!

 




逼近而立之年還裝成「甜心」,
好像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
幻想自己像幼幼台姊姊一樣,
在必須穩重的新聞工作以外,
享受難得的孩子氣!



↑別懷疑,他是宅神朱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