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5/23 蘋果日報】


【鄭偉柏╱台北報導】東森主播吳宇舒為「嬌生ACUVUE」拍攝隱形眼鏡廣告,將演出酬勞悉數捐給防盲基金作公益。她在主播台表現穩健,即使為了公益拍廣告,光一個微笑點頭的鏡頭就NG三十次,讓她直嚷:「演戲真難,不要叫我當藝人,我不會因拍廣告而進入演藝圈。」
吳宇舒拍廣告處女秀吃了很多苦頭。播夜間新聞的她平日晚睡晚起,拍攝當天卻得大清早五時起床,還得在捷運站出口的大馬路上梳化妝,拋頭露臉被路人圍觀。她拍攝播報新聞的鏡頭都是一次OK,但拍攝驗光時的眼部特寫,為了要演出點頭微笑的鏡頭,總共NG了三十次,她笑說:「點得頭好痠啊!」



酬勞全數捐出
二十四歲的她沒化妝像大學生,拍攝第二天她穿著T恤、綁馬尾走進攝影棚時,竟被誤認是工讀生,就連廠商外籍主管見她,也直誇年輕,不像主播。
吳宇舒以主播身分拍商業廣告,但一百萬元酬勞其實未落入她的口袋,將捐給「台灣眼科防盲教育研究醫學會」,作為偏遠地區原住民學童視力篩檢,及保健教育推廣的公益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宇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